悦楚

身后还有凌肖

『排乙』疼

*内含岩泉一

*小学生文笔  不喜欢善用左上角哦

*不出意外都是已交往


西谷夕  及川彻 


岩泉一


  今天也是等男朋友训练完一起回家的一天呢!


  岩泉就住你们家附近,所以之前就已经习惯了三个人一起回家,你就在他们训练的时候留在教室里面做作业等他们来找你。


  和小岩交往以后就更是成为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,你习惯了每天训练完之后,握着他特别用心地洗干净的手,闻着空气中洗手液的清香和他并肩向着夕阳一起回家的日子。


  “00酱!”突然有人推门而进,你一抬头,是及川彻:“额,内个,iwa他今天有点事要特训…所以可能要你先回家了…”他声音越来越小,手指不停的握拳又松开。


  有问题,但是:“好的,那我马上走啊!”你回给及川一个微笑,打发他走了:“那替iwa说声对不起哈!”他慢慢尝试自然的挪出班门,然后走廊上就传来了奔跑的声音。


  走吗?不可能的,他不亲自来,派及川就想打发自己?不可能的好吧,今天高低告诉他陪女朋友回家就是规矩,自己不来请假就一直等着他!


  时钟一点点转动,作业写完之后一分一秒都晓得特别慢长。一是因为你想自己努力好好学习,二是因为你们都不是那种在感情上特别张扬的人,所以就没有去陪他们训练。


  看到新高一的有说有笑从排球场走出来,你就清好书包慢慢往下走,刚刚好碰到高二的。本来还在打闹的少年们见到你立马安静下来,接着传来几声:“学姐好!”“嫂子好!”你疑惑地看着他们,平常都会叫学姐来着,这一定有问题啊!


  你笑着看他们,他们却看出来了一种别样的“温和”。


  过了大约十几分钟才看到岩泉一和及川彻走出来,本来还在认真讨论站位的两个人看到你就僵住了一秒,一秒之后若无其事往前走。


  及川彻跑到你面前:“00酱,我今天还要回去看之前比赛的录像带,就不和你们一起走啦!”然后马上跨上单车走人,留下岩泉一原地石化。


  “额,那个,那我们走吧…”岩泉一有一种刻在骨子里的安全感,站在旁边很让人安心。你伸出手,勾了勾他的手指再牵住,就看到他轻轻咳咳一声,就把你的手紧紧地握住。


 “说吧,”你突然开口,岩泉一身体一紧:“今天为什么打发我走?”他干笑几声,说:“额,我,没什么事啊,就是上次比赛有个球没接好就多练了几下…”


  “说谎揍你哦,阿一。”你往他的腰上打了一下,力度很轻却打的他一抽气。“再装就不礼貌了哦,iwa酱。”


  你看得到,他反复练习跳跃的距离,结果脚下一滑腰部撞到地上那一跤,你只是好奇他会不会和之前每一次一样都瞒着你,自己上药,自己感受疼痛,再自己慢慢痊愈。


  他好像喜欢保护别人,却忘了自己的身后始终有你。


  “岩泉一,”所以说最后还是去他家帮他上药,你看着少年紧致的腰,悄悄咽了一口口水就看到他被撞到的,马上就快变紫的部分:“你有我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,所以以后啊…”


  “会告诉你的,”他半撑在床上,脸红了一片:“我也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。


  啊,直球战胜一切。







本来是说要写影山的  写到一半卡了  就这样吧

评论(5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