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楚

身后还有凌肖

『排乙』疼

*内含西谷夕  及川彻

*有的设定和剧情无关!善用左上角

*都是已交往


岩泉一 


西谷夕


  你一直关注着乌野的排球社,也不止一次在他们训练的时候在门外露出半张脸看着,每次都被泽村学长发现,然后自己马上一溜烟离开。


  作为清水学姐隔壁的新高一小妹,你经常和清水学姐,仁花同学一起看看排球队训练。不排除对个别队员的兴趣喽。室内,视野很好,自由人很好看,清水学姐今天也很美丽呢。


  然后,西谷夕对你的一见钟情和一个学期以后在一起也就很正常啦。


春高赛


  一声哨响起,伴随着乌野的队员们的击掌。


  比分一直比较焦灼,虽然现在乌野拿到了赛点但是对方攻击实力显然不容小觑。“给个好球!”不错,球在几次来往之后被对方二传托起…


  是对手的王牌。满级的力量让球直接突破了乌野的拦网,向着后排的一片空地去了,你和清水屏住呼吸。


  眼前闪过一片橙色,带过一阵风撩起你的发丝,紧接着一身响,西谷学长应声倒地,皮肤和地面摩擦发出的声音十分刺耳。


  “西谷!”你担心地叫了出来,刚刚那球是他用几乎瞬移的速度接到的,你看到那球重重地发在他的胸 口,也算是接起来了。


  他没往你那边看,一只手揉着胸 口,一只手支撑着站起来,双腿弯曲,重心下压,重新站好。攻击力度太大,他皱着眉头咳嗽了好几下。


  背对着你,西谷神情严肃却露出了笑容。


  几回拉扯以后,乌野还是赢得了最后的胜利,握手之后他便跑向你。“00酱!”虽然你也想和清水学姐一样躲掉,但是又想起西谷接起来的那个球,不由得心疼,只是用一只手把他抵住。


  “夕今天也很帅!”你笑着看向西谷夕:“不过你要是下次再用身体接球的话…”他低头看着坐在座位上的你,拉起你的手,汗珠一滴接一滴地滴下。


  “我没事的,”西谷夕一直微笑着看着你,又回头看向球场和庆祝着的队友们:“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比赛了,我还希望可以再多打几次,多接上几球…”


  “我多接下几个球,旭他们就少一点遗憾吧。


  “可是我希望你也一样少受点伤啊…只会保护别人的boke西谷…”你看着他被田中仙贝撸走,小声说。他也听到了,跟旁边的田中龙之介说:“你蹲下来一点,显得我高,快!”


  “切,”田中不屑,轻轻砸了一下他的背。“啊!轻点会不会啊!”西谷夕眉毛皱成一团,揉着自己胸口。


  “还装不疼!擦药去!”泽村大地的声音响起来,在前方微笑地看着他们,田中赶忙推着西谷走了。你看着他们,眼含泪花地笑了。


  守护神宝贝,希望一切安好哦!



及川彻


  这家伙…果然只会奔着球去啊…


  在及川彻起跳的时刻,你脑子里蹦出来这个想法。下一秒,听到排球被稳稳传出去的声音,再下一秒,就是他撞到排球框的声音。


  “彻!”你眼睛瞪大,从座位上站了起来。


  排球是被岩泉扣下去了,又被对面自由人接了回来,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,在青叶的场内。


  “chance ball!”金田一接起来了,及川彻赶忙起身皱着眉跑向二传的位置。下一秒,球就到了他的斜上方被稳稳地托了起来。


  助跑,起跳,扣球。岩泉一和及川彻的配合几乎称得上是天衣无缝,球带着风往下冲,突破拦网在地上打出一声实实在在的响声。


  哨声响起,整队,握手,下场。25比19结束比赛,比分还是有很大差距的。及川彻一下场就被队员们团团围住,询问状况。“诶!不要不相信队长啊!”队伍里传来他爽朗的笑声。


  收拾东西的时候他就凑到你旁边,蹭你的后颈:“00酱~好痛哦~”虽然平常也经常这样,但是你还是清清楚楚地听到了他身体撞到排球框的声音,突然就心软了。


  然后及川彻就一直赖着你,从旁边看着你清理你们的东西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。“iwa酱!我 好 疼 哦~”


  岩泉一黑着脸朝这边看过来,在看到及川的表情之后就变成黑着脸走过来了。“00酱,你看iwa好吓人哦,我好……”


  “00,可以让我打打他吗?”岩泉一温和微笑着看向你:“一君请便吧,务必打重一点哦!”你回以一个笑容,拉着包提上水就跑。


  “00酱!iwa酱!”你听着场地内及川彻的声音,攥紧拳头。


  晚上你从集训的地方回家的时候,及川彻以路太黑的原因`护送’你。“00酱你好狠的心!居然漠视iwa酱打我!”路灯发出温暖的暖色光,你们拉着手的影子在路灯下越来越长。


  “及川…”你看着一边还给自己按摩的及川彻:“诶?怎么了?”“你知不知道你那样子救球很危险啊,稍微再近一点撞的就是头了啊…”“心疼了?”“笨蛋川,就是心疼了。”


  “我是队长啊,我肯定要救球的。


  你握紧他的手,感受到少年手指上的茧。比起美貌,你和他在一起的原因更是因为他身上的安全感和责任感,就是这种赢得球赛甚至突破天赋的的执着。


  “那你飞吧,我在呢。”这句话要是你想到了后果你就绝对不会说出来了。“00酱好爱我!”及川彻紧紧抱住你,一次又一次重复着“及川大人决定永远和00在一起…及川大人也爱00…”







  飞吧,带着痛苦和骄傲

评论(13)

热度(36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